一条废物咸鱼

我是吃粮的,产不出来别关注……

【知乎体/all克】请问有哪些值得安利的神仙克右太太?




+ 邀请        写回答


请问有哪些值得安利的神仙克右太太?

知○·304个回答·2022关注>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[答主设置了权限,仅非凡者可阅读]


认真记录素材的记录官

        咸了,放假中。


1.1k人赞同了该回答


断头安利,绝对断头安利!

没有被威胁,我很安全!


注:以下老师没有排名,都是超级无敌大宝藏,是我的心头血朱砂痣掌中宝,先后位置也是按照他们上门拜访……哦不,是抓阄排序的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ID:独属于愚者先生的错误


看id就知道是蒙克太太,事实上确实如此。


错误老师无疑是超人,图文双修还会剪辑视频,除此以外手工diy也牛的一批。


曾创下过一个月更新13篇文9本漫画12副插画3部手书1个diy视频的傲人成绩,且质量极高,让圈友直呼:


“过大年!赞美错误!”


“被饭追着喂的感觉我终于体验到了。”


但也让部分读者担忧起太太的身体是否安康。


错误老师有许多小号,据统计,老师承认过的小号高达209个,每个号的风格都有不同,有些甚至是……毫无关系。


因此有人锤老师找了代笔,说太太的本质就是咕,高产是不可能高产的,即使高产也绝不会像错误老师一样,保持每天每号都更新,还能做到作品与作品间的差异巨大,好似一个精神分裂。


自然,后面得以澄清,错误老师的210个号都放了视频,展示了他做饭的全过程,露脸露全身的那种。


由此圈友才知道这竟然是位男铜太太!——他自称被愚者先生深深迷住,要是能共度余生就好了。


继续说澄清的后续,视频一放可了不得,圈内圈外纷纷震惊,连吃瓜群众都留评称:


“错误老师,满足你的每一款xp。/错误老师,我的一款xp。”


锤兄还不放弃,说,这也只能说明错误老师能驾驭很多风格,不能证明饭全是他做的,哪会有人一天24小时产那么多粮的!


然后就被老师告知,他……祂是偷盗者途径的高序列强者,能制造分身,分身的作品就是祂本体的作品,分身的xp就是全体错误老师的xp。


至于这位锤兄怎么被告知的……是老师亲自上门找的他哦。蜡烛  蜡烛


随后这事也在克右非凡圈小范围传播了,并有传言说这位仁兄是怪物途径的,目前患上了单片眼睛ptsd……。


嘶……这么倒霉,一定积攒了不少幸运吧。


祝你我安好。


因为错误老师的成绩已然无人可超越,并且无论什么作品都能听取一片鸡叫,绝对的高水平高水准,所以被圈内捧为“蒙克的光”“圈内粮仓”“半壁江山持有者”。


以及还有“小号狂魔”的昵称等等等等。


在此,我呼吁所有人都快去入坑错误老师的蒙克,不看就是你的损失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ID:你爹


红克圈的高速公路,一眼望去全是速度70迈的豪车。


他写十篇,读者绝对能找到第十一辆车,还有至少一篇在评论区。


有粉曾称呼他为“爹咪”,被你爹老师骂娘气,还给人怼到退网。有看不下去的或劝或骂老师,也都被老师干到删号……


对这些同志的遭遇表示同情。


祝你我安好。蜡烛


读者观肉是红烧肉,香不绝口,一开饭就是满汉全席,老师战斗力(指嘴炮)又强,于是一致尊称你爹老师为“红爹”。


你常能看见他的读者画风是这样的:


“天不生红爹,红克万古如长夜!”


不知道是不是粉随了正主,你爹老师的粉丝也逐渐成长,战斗力杠杠。如果有人敢来找茬,他们就以绝对实力把人“围殴”至精神失常。


扯远了,说回你爹老师。


老师原先在某绿色字母app上更新,但审核变严后前文尽废,没有存稿的你爹老师看着几十屏的系统公告,怒发冲冠,连发上百条文章,亲切问候了审核组和管理层的族谱。


还没等爹粉们跟团,他老就又在某红色字母网站上更新了好几篇大肉,让粉丝体验了一把什么叫疾苦中的甘甜。


读者含泪干饭。


不过吃你爹老师的饭得有一定承受能力。drity talk都是小cass,主要你爹老师喜欢搞R-18G。不能说圈内所有重口味辣文都是你爹老师的,但你爹老师只写重口味辣文。


也许有人知道你爹老师和错误老师有些过节,常能看见两个人互相阴阳怪气,贬作品又贬cp。


不过对克右人而言,是特别希望两位老师多摩擦点火花的。


因为再此之后,你爹和错误老师会更加疯狂地产出,好像要用粮告诉彼此,蒙克/红克才是王道!


值得一乐的是,在他们的作品里也不乏恶心彼此的操作。


例如错误老师,他喜欢把红天使梅迪奇塑造为恶毒女仆,在他作品里的梅迪奇不是被打脸就是被打脸,活成了迪○尼后妈的样子。


再说你爹老师,你爹老师则是让阿蒙当苦主,被ntr戴绿帽,还会和……(我说不出口)在阿蒙面前做。


总之就是对对家重拳出击。


就此,我的评价是:


打!打起来!我爱看这个!


……嗯对,你爹老师也是男铜作者。


……愚者先生,为什么你的屁股有那么多男人惦记!


逐渐失控.jpg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ID:爱博,拉面一库贼


我没想到这位居然也……


对得起我的尊敬吗!日内瓦,退信仰!


在安利这位老师前,且容我插个题外话,我想问问这id是个什么意思?我只看懂了拉面,其他一概不知……


拉面老师酷爱给神秘女王找后妈——是的,他是罗克党——这对cp我甚至不知道怎么称呼,太冷了吧.jpg。


拉面老师作品少,但也善于开车。相较于你爹老师的重口,拉面老师的肉居然意外地细腻和温馨,文中的罗塞尔完全不像是浪荡子弟,反而和克是真心相爱的亚子,走心也走剧情。


挽回了一点在我心中的形象。


金句频出,总能产出火到圈外的梗,在这个互联网初步形成的时代,为沙雕网友提供了一波又一波的乐趣。


即使你不知道这位太太,甚至不知道克右,但一定听过或玩过他文中的梗。


比如上面爹粉吹你爹老师的句子就来自拉面老师的小说。


拉面老师是BE文学爱好者,他笔下的罗克感情多顺,结局就有多惨烈。


曾年少无知时,我点进去看过一篇,然后眼睛浮肿三天。


至今对那本的结尾印象深刻,是想一想就能哭断肠的程度。


我用记忆还原一下(作为一条鱼,我为什么不能是三秒记忆!),说好啊,不管怎样这是我的白月光,所以我先来:有点硬核煽情了——好了!你们不准批评了!


克莱恩的日记本写得满满当当,翻开第一页,可见歪歪扭扭的方块体,往后的几篇字迹也没什么变化。罗塞尔想起他笑过自己字丑,放狂言说没有他的好看,但现在看来好像半斤八里。

天生一对。


他停下翻阅的动作,沙哑地低语起来:“时至今日,时至远离故乡十数年的今日,或许我们连故乡的文字都觉陌生。”这就是他们坚持用这种没人再书写的字体的大部分原因。


翻到日期为八月三日,罗塞尔看见一片叶子夹在书页间,这是克莱恩记日记的第七天。罗塞尔的目光凝住了,好似在透过鲜活的“标本”,看向那名颇为瘦弱的青年,看向他们从前为生离现在只有死别的他朝思暮想的脸。在经年之前的真实里,笔腹吸满墨水,克莱恩在崭新的一页写道:


“鲁恩下了场小雨,我在窗前向外望去,看着行人匆匆,车夫驱使马儿走过,邮差蹬着脚踏车。我听见大堂里前台小姐在耐心询问,隔壁甜品店门铃当啷,对面房屋主人的猫发出呼噜声响……直至不知何时,这些景象渐渐行远,我再度感受不到这人间,孤独落魄,本该如此。


“恍然间,窗台上新落一片树叶,盯着念着,我寻思了半天。想,落木无边,但秋死春生,东风一吹,万物又生。衰落既是新生,你一定归来——我承诺。”


青年断断续续又写了些,调侃说这片叶子帮了他,算是功德无量,于是亲手欺诈了时间,让它始终鲜活。


罗塞尔眼波温柔,终于被克莱恩逗笑,笑好了翻过页去,就看见几个丑丑的大字:“罗塞尔·古斯塔夫”“黄涛”


再翻过去:“我叫周明瑞,我还是他。”


再翻一页:“有点想你了。”


最后一页:“骗你的,不是有点。”[注]


《若长相守》】


当时拉面太太也是用方块体——罗塞尔文写的日记内容,在正文后有备注几种语言的翻译。


……虽然灵性告诉我,翻译不完全,但我依旧哭得更悲惨了。


我不懂他们的文字,却被他们的羁绊震撼。


当时大概就是这种感觉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经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这位老师是我的墙裂鸡腿!


ID:阿罗德斯有问必答


这有什么好介绍的?知名舔狗本人驾到!


最初看到名字时以为是镜推,没想到还是克推……推到深处自然舔大概就是阿罗德斯太太了——人称“镜老师”。


镜老师尽乎全能,但写文为主,画画为辅。画的还全是各种克,深怕谁撼动了他第一克吹的宝座。


曾发表著名言论:


“阿罗德斯不是舔狗,是主人的犬系男孩。”


……噗。真蚌埠住了。


老师做饭质量高且频繁,但架不住要去做舔狗。明明作品里的阿罗德斯酷到没朋友,但作者本人为什么会是舔到没朋友?


每天教授粉丝一个舔狗小技巧,让粉丝又怜惜又嫌弃。但自从本人爆照是位银发美男后,顿时粉丝全体倒戈战好队,声称,镜老师就算是舔狗也是最美的舔狗!镜老师想怎么舔就怎么舔!我也想舔镜老师!


虽然我一句不离舔狗梗,但我其实是真爱镜老师的!


如果说克右圈内谁家最奇葩,那就是镜克了。


别家撕逼是这样的:***垃圾饭**,这种*都**有人吃,也不怎么样嘛,不如某某某。


他家撕逼是这样的:嘤嘤嘤毕竟我们镜妹妹只是位弱美人,眼含春水目若桃花,身姿恍若纤细柳腰,风儿一吹就倒,哪里比得赢姐姐们呀๐·°(৹˃̵﹏˂̵৹)°·๐


#牛,镜粉牛#


顺便一提的是,在镜老师爆照后,粉丝们就给老师取了另一个称号:镜妃。说他是克皇帝独宠,其他都是妖艳贱货,争不过镜娘娘。


——据说这称号来自西大陆的历史朝代。


总之他家连蒸煮带粉是一脉相承的戏精,很会制造乐子。


你爹老师觉得镜老师身为男儿怎可如此矫情,公开表示了对镜老师的嫌弃。


镜老师本人回复:啊对对对。


镜老师粉丝一号评价:啊对对对。


镜老师粉丝二号表示:啊对对对。


镜老师粉丝三号赞同:啊对对对。

……


拳头打在棉花上(来自罗塞尔语录),这大概是你爹老师打过最无力的一场嘴仗了吧。


你爹大佬(喊出来了)能受这委屈吗?他又不是刚学会的写文。接下来的好几篇更新,红克党就留意到总会有“啪”的一下,小镜子阿罗德斯嘎嘣碎裂,离开了主的身边,永世长辞。


祝你我安好。蜡烛


聊了那么多镜老师的私事,我们回归正题。


我夸镜老师笔下的阿罗德斯酷到没朋友不是开玩笑,老师的文笔有股深沉冷淡风的味道,初看不起眼,但看着看着就会上瘾,再难脱离了。


老师写的全是病娇镜,越往后读越是体会到了阿罗德斯深刻骨子里的忠情,虽一时毛骨悚然,但一直大呼过瘾。


病娇美人攻,我的一款最爱。


最喜欢的是《醉死梦里》,那种扭曲的占有欲我只能说永远的神,镜老师太会写。我就像冻僵的旅人看见了温暖的光,饥饿已久的乞丐被赐予了柔软甘甜的食物。能有镜老师这种宝藏老师就是我的幸运!


随着克莱恩的沉睡,整个空间猛然支离破碎,仿佛镜面遭到重击出现了裂痕,暴露出最里的幽黑。一片一片的镜子掉落,克莱恩称赞过的蛋糕失去了顶端的草莓,但克莱恩无法像方才那样,为它嗷嚎惋惜了;留声机哑了嗓儿,再放不出舒缓的声音,只能无力感受躯体分离;玩偶缺失了四肢,空落落坐在沙发角落,一道缝隙正好开在眼角,好似它的哭泣……

短短几秒,克莱恩生活了十年的家就成为了镜中月水中花。这是虚假,也是真实——只要他的神明坚信。

“你永远不会怀疑。”阿罗德斯的视线始终落在克莱恩的睡颜上,指腹极轻得抚摸过,“就如怀疑我的爱。”


我曾嘲笑你的舔,哪知今朝我亦然!



怎么才四个人……还有一半没写,但我写不动了。

剩下几位老师能浅谈就尽量浅谈好了!

爬走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ID:浪漫藏进星星里


很棒的插画师。是克右圈清水与纯爱党的代表之一,专注于描绘两位官方在职青年的普通生活日常,温馨的画面令人心驰神往。


星星老师偶尔还会附上几首自己创作的诗,意外的反响不错。面对粉丝夸赞时,曾毫不避讳地谈论自己学了很多年才有了现在的水平,最初只会“月夜啊,你真美,大海啊,你全是水。”


比对比对他现在的诗。嗯,老师确实很励志了。


星星老师的画风很是清新可爱,色彩的搭配让人十分舒适。他笔下的伦纳德仿佛按照本人长得,相貌出色,尤其抓住了神韵:慵懒散漫的诗人气质,画技可见一斑,虏获了一众迷妹。


老师还有一个短漫集《旧事赞歌》,记述的是他们在一座名为廷根的小镇上的故事。


可惜直到现在,也仅更新了五篇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ID:格尔咪的主人


这个账号由两位老师共同使用,为了方便后续介绍,我会将主画安克的老师叫A,主产达克的老师叫D。


当然,两位老师偶尔也会客场或是搞搞三批。


A老师的作品,无论是安克还是达克还是达克安,都相当出彩。三人组在海上的冒险格外吸人眼目,有趣的故事,精彩的智斗与打斗,完善的人物设定,无不引来了大量的读者观看。


只是A老师基本不开车,只画事前和事后,亲亲和情话一大摞,然后任由粉丝脑补,哀嚎遍野了也不顾。


如果说,粉丝对A老师是赞不绝口,那对D老师就全是害怕,悄咪咪地说,D老师人送外号“泥石流”。


他不是剧情雷不雷,文笔烂不烂,三观正不正的问题。而是他把文一发出来,大家就都找不着北了。


这谁?


这穿着女仆装,露出白皙大腿,语气娇嗲温柔地说着“欢迎回家~亲爱的主人~”的,是TM的谁啊?!


这任劳任怨洗衣做饭,但会用一双含着幽怨的眼神盯着在沙发上起起伏伏的两人的,又TM是谁啊?!


震惊,这居然是格尔曼和安德森。


#罪犯途径痛失半神#


现实里,食物链是这样的:格尔曼>安德森≥达尼兹。


A老师笔下,食物链是这样的:格尔曼>安德森>达尼兹。


D老师笔下,食物链是这样的:达尼兹>>格尔曼>安德森。


A老师啊A老师!你究竟是怎么同意和D老师捆绑在一起的!


太堕落了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ID:不知名神父


这位老师应该在克右圈小有名气,倒不是怎么被追捧,反倒被许多人挂起来避雷了。


以上老师基本都是1v1,AD老师只专海上组,好歹也是克右,而神父老师不同,他是诡秘混邪杂食人。


神父老师喜欢cp乱炖,在他手里,没有一对是不能凑一起的。除了克固定右位,其他的都无法保证……也不对,亚克和造克在老师那儿绝对保真。


神父老师盛产了许多mob克,路人克,人外克的豪车……所以有粉丝猜测神父老师是:人(或者说物种)越多的运动他越爱写,关系越乱的剧情他同样越爱写。


虽然神父老师遭了许多人地唾骂,但爱吃这口的混乱邪恶党也还是有点。


随着老师越来越多的车开上路,这些粉丝终于确定了神父老师的xp。


由此才有了评价:


“神父老师是三流文笔,九流剧情,一流的人际关系(指混乱度)。”


词条给错人了,这位才适合走罪犯途径。


因每章新篇的最后总会有一句:这是合理的。故此,也有粉丝称呼老师:合理/河狸太太。


嗯……如果不是祂来我家……


总之,不要轻易尝试神父老师的文!


另外想起一件事,有段时间神父老师的主页处于文章消失了又出现、出现了再消失,反复循环的状态。直到他发了一条动态,页面才恢复了平静。


那条动态内容如下:


“删不掉的,我可以继续空想。”


在动态下,


错误老师评论:“有趣,我可以试试其他方法。”


你爹老师评论:“这次我赞同楼上。”


星星老师评论:“官方is watching you。”


还有后面会介绍的茶老师评论:“先生,这次确实有些过分了。”


随后还引发了一场旷日持久的、几家粉对神父粉的扯皮大战。事发突然,神父老师惹怒众老师的起因没人得知,我就不好发表言论了……


就,恐怖如斯,一条咸鱼瑟瑟发抖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终于到了惊心动魄万众瞩目的压轴环节!


安利了那么多男铜老师——什么?你还没看出上面那些全是男铜?我都写明性别了哦!——接下来就介绍一位华贵的美女老师!


ID:甜冰茶与王后红茶


茶老师是正世党,只产出塔罗会里的正义小姐x世界先生的cp。


你说女孩怎么可以做1?


听好了——GB就是最棒的!赞美茶老师!


茶老师也很全能,技能点一样不输错误老师和镜老师,和星星老师相同,是克右圈的清水与纯爱党的中流砥柱,不开车,也不打擦边球,连亲亲都少。


曾被问及是不是因为私下是贵族女孩,担心被家族发现后不好意思,所以拒绝写车——结果得到了意料之外的答复:她从未停下过对世界先生的幻想,反而因为是贵族,知道的多,幻想的画面甚至只会更糟糕,若是要将这些世界先生公之于众,她并不愿意。


呜呜呜呜好香啊,私下的老师也好香啊,想要独占什么的也太棒了吧!


后面网友抓住了关键词,被追问是不是有些不能发出去的正世作品在老师手里,老师的回答是:“是。”


好诚实啊老师!好可爱!


随后茶老师又补充道:“这些作品我不会让世界先生发现的,不然,他肯定会吓坏吧。


“虽然,那样的世界先生一定非常可口。”


……你要不要看看您说出了什么!黑茶老师我的爱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最重磅的压台老师是谁呢!给个提示依然是位美女哦!


3


2


……


猜伟大与崇高的黑夜女神?


不不不,你们好big胆,已经不在乎渎不渎神了吗?!


1


好吧,没人猜我吗?


(我在一个人演什么……)


没错,就是我,你的咸鱼老师,专注门克一万年!


自家老祖宗才是最棒的!给门先生排面!



——End.


注1:关于罗克cp名,我喜欢叫黄周或者归乡组,但前者我认为第五纪人类还是不该知道小克和罗塞尔的曾经身份,后者同理,他们甚至不知道乡是哪个乡。

所以粗暴地把这对定义为了冷cp(虽然是有那么点……)


注2:“有点想你了,骗你的,不是有点”是我以前看的一句话段子,感觉是大帝的话,搞不好真会引进自己的小说。

黄涛:反正没人知道作者,那作者就是我.jpg


注3:佛尔思的状态基本就是我写这篇文时的状态,突然发疯又突然正经.jpg。

迫害了老师您,真的非常抱歉!



评论(75)

热度(4236)

  1. 共4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